其他 / 与教师共享经验

我们的老师经常受邀在本地或海外,通过授课或工作坊与同仁分享教学经验。邀请的机构包括新加坡幼儿教师协会、新苗教育学院、智源教育学院、教育部、文礼和淡滨尼的PCF以及行知幼儿园(南京)。所讲主题,在此仅举数例:方案教学法、体能教学、课堂管理、儿童文学、创造力与儿童发展等。这些分享,不仅有助同仁的自我提升,对主讲的教师在积累和整理知识产权上帮助也大。

我们也与新加坡幼儿教师协会合作,致力提高老师在专业领域中的能力和视野。为此特邀海外杰出的学者前来主讲和主持工作坊。其中有纽约河滨教育学院的斯坦•朱教授、台湾的张世宗教授和林佩蓉教授、芬兰的帕西•绍保教授及中国朱家雄教授。

Sharing
Sharing
Sharing
Sharing


© 2019 新意元幼源版权所有. Terms &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Return And Refund Policy